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

是小偷还是大贼?

正当在熟睡时,被哥哥叫醒了。他说:“我们家有再次要被人闯进了。”我还以为在睡梦中,听了之后,还不是很清醒。二哥说第二遍,我才吓得跳起来说:“什么?”其实,到底是小偷还是大贼我们都不知道。因为,他们才开始行动将我家的窗镜脱下时,我家的“ah wong”狗狗就吠个不停。结果,把我们吵醒也把他吓跑了。这次,很庆幸因为他没成功闯入。但,他会罢休吗?想想上个星期我家附近的居民也被打贼闯进家里偷车钥匙,车卡,把车驾走之前还把大门反锁。简直太离谱了。所以,还是小心点比较好!唉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