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年头来个难忘的火车之旅

累。。

昨晚又再次让我体验到坐火车的痛苦。
前天新闻报道说因为立碑某个地方土崩导致火车出轨。得知消息后,我无法睡得安宁。一直等到天亮办公时间打给吉隆坡总站问清楚状况。接听电话的小姐告诉我:“train malam ni tak ada masalah."听了之后,我立刻放下心头大石。

到了六点傍晚,老爸说得找出门因为外头大塞车。出门后,真得超塞车。塞车的原因就是马路使用者都互不相让。头痛!!时间几乎快到了,我们紧张得担心赶不及上火车。一直到了火车站, 突然听到广播说火车迟到了,而且情况不一样。因为火车脱轨的事还没完全解决。所以要我们先上这列只有座位的火车。还说,上了火车有位子就坐,没有就忍耐点站到gua musang。因为到了狐狸洞大家将会下车转换另一列火车。天啊,早知道我就买巴士票回去好了。要不是害怕一个人隔天早上一个人。。。唉!说那么多也没用了。

火车终于到达,我的天啊!上到去都已没有位子了。那些位子早都让前两站的乘客坐满了。
心想,算了。站就站吧。火车一直走到瓜拉吉赖,火车上都已占满了人。老实说,心里还真的很生气。怎么他们就这样解决问题啊?完全没有顾虑到乘客的舒适。站了两小时,我的腿酸透。无法再继续了。看到别人坐在地上,我直接也跟着坐了,至少减轻酸痛。一路上,还好有我的mp3陪伴,就这样一直到狐狸洞。我啊还偷偷拿起手机拍下火车内的情况,看到每个人感觉真的像在逃难的难民。

到了狐狸洞,下车之后,管理员告诉我们说火车还没来,等等吧。那是已是十一点半了。没办法,又在那里站。。。等到火车来到,他们就处理转换火车头。足足用了一小时,他们才让我们上火车回到自己的位子。那是已是凌晨一点了!

终于,能够在自己的床位舒舒服服的睡觉咯。心中一直默念希望能准时到站,不会再有任何问题。一直到金马士(Gemas),那是已是六点半,他们一如往常在那里换火车头。在那里他们又用了2小时。但我到站时,已是早上十一点半了。唉。。。可悲,这样的服务还想用一盒饮料和一小个Apolo蛋糕赔罪?笑死人咯!终于,我乘着的士回家,那时已是十二点咯。。。我的天,累死我了!

2 评论:

Rafe 说...

K= Kanasai
T= Teruk
M= Motherf****r

烂到了极点!!

fishy 说...

哈哈,
投诉咯,
但也是一样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