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何谓友情

上个星期,朋友在fb问道:“真心朋友,怎样找?”
我毫不犹豫地给他回复:“难找。。。”
以前我还会花点时间考虑这样的问题。其实真的有那么难吗?
对我来说真的很难,更何况是知心的。。真心的。。
从小学到中学,华文老师常教一句话谚语:“在家靠朋友,出外靠朋友”。学了这句名言后,我紧紧坚持自己对友情的信念。当时的我深信只有爱情难经营,单纯的友情最可靠。。。相信自己只要真心付出,必定能得到回报。也许是因为心求回报,所以每当被伤害或被遗忘之后,就会心如刀割,伤心好一段日子。最近友人发生了友情争执。让我感觉到友情再怎么坚固,还是会脆弱的不堪一击。我本身是个坚持相信友情的人。因为当感情失意时,在身边陪伴的总是朋友。这几年来也经过了不少事情。真心对待的朋友,“称姐道妹”的朋友最终还是因为利益关系伤害了自己。为了这些家伙,不知掉了多少冤枉泪水。这些事不得不让我质疑,再怎么深的感情也会因此而破灭。即使是小小的原因都会使到自己感到非常感伤。当时,我的友谊世界已成了灰色。在人生失意的时候,身边跳出几位朋友。他们伸出了温暖的手拉我一把,让我从悲痛,黑暗中走出来。我的友谊人生又好像见到了一道曙光。让我觉得友谊世界还是有希望的。当你遇到了知心朋友,请你紧紧抓着,好好珍惜彼此的友情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