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搬家~

找到了。。忙了一整天,找到了另一个房间。。
现在,就烦恼着要如何向屋主开口。。。
我知道我的deposit 是拿不回来了。。。
没办法,痛心也要失去它。。要不然换来的也是不便。
可能就像杨叔叔所说的,金钱失去了还是能找回来。。
最重要,人要活得开心,身心才会健康,做事才会顺利。。。
前天我去慈济静思书轩报名参加党志工了。。顺利的话,下个月就开始但志工了。。
接下来这几天要慢慢收拾了,因为假期快到了。唉,最讨厌搬家,但不得不搬。。。

2 评论:

chlo3 说...

我敢肯定,当你搬家的时候,一定会想到我跟敏.
哈哈

fishy 说...

哈哈。。
厉害!我在写这篇“搬家”时,我真的想起了你们,想起了之前的搬家。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