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喜讯

刚才我的同事罗斯迪突然叫住我,问我面试的成绩。我吓到一下,因为我这几天都在检查都没结果。之后,赶快抽空上个网查询。带着忐忑不安的心登入网站。结果:Diperakui Lantikan Tetap.我看了看,有点兴奋但又不确定这是什么意思。赶快播电给阿敏。。她笑说过了啦。。那一刹那征得好开心好开心。。向其他同事求证之后,确实我过关了。 担心了2个月。。。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咯。。。真是阿弥陀佛!这是那么久以来第一庄喜讯。但愿这就是美丽的开始。。好事再来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