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我想你了

“我想你了”。。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 这两天不断接到如此的短信各发自于学生们和同事。
看了很窝心。。刚才午觉睡到一半接到电话,是个已经2个月没见的朋友打来说想我了。。问我什么时候要一疯。。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巧合,ONE FM 也播着“想见你”。好像很应景酱。。其实啊,想念是个简单的字眼。但只要它是发自于内心,感受到的就是窝心。所以呢,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就要告诉他,让他也感受到了那一份窝心。。。此时此刻,我想起了好多人呐。。。尤其是你。。。
“我想你了。。”你听到了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