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遗憾

2012,2月12日您离开了我们。。我承认我是个重感情的人,不管什么情我都在乎。尤其是亲情。。失去的痛症的让我痛苦万分。。刚祭拜过了父亲的7-7,49天。。说真的我还是不能完全接受他的离去。想到就很难过。每次回去在他灵骨前我都不禁哽咽,不断流泪。。其实,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,很不孝。更遗憾。。很后悔之前没有每个星期回去看他。很遗憾没有好好的陪他说话。。惭愧自己没有更多的钱尽力送他入最好的医院,更后悔没有给他更好的生活。还让他那么担心自己。前几天,我梦见了他2次。他开心的笑着,什么也没说。。这个梦境是他走进来的吗?他在告诉我他已在极乐世界了吗?还是只是我太想念他才会这样梦到。。爸爸什么都没交待就离开了,这个痛真的不知会到什么时候才会遗忘。三哥15年前的离去都让我们全家人那么痛苦了,那个场景就像昨天刚刚才发生。 爸爸的离去就好像昨夜的噩梦。。真的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,不是真实的。多希望上天能让一切重来。 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儿亲不在。。爸爸,真的好想你啊。。。原谅我的不孝啊。。。无论如何,无论多苦,我会一直守着你留给我的家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