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5月6日星期二

KTM你该检讨了!

以前总认为火车是最安全最舒适的交通工具了。因此,我总是它的忠实顾客。每趟回家都需要13小时。由于乘坐它我较方便,虽然有时会迟到两小时。为了回家,这种情况我还能忍受。但近来的它很不争气!序那天铁道有问题,我在4月3日竟破有史以来的纪录,乘搭22小时的火车,简直快疯了。那天,4月27日我乘坐火车回来吉隆坡。火车竟出了问题。在两个站修理了好几个小时,费了20小时我才到达目的地。天哪!害我赶不及上隔天的课。这次回家,我不再选择你了。相信ktm也获得许多的投诉,是时候该检讨了啦!!

1 评论:

Rafe 说...

该检讨了!!!
去面壁思过吧!!!
最近又发生火车脱轨事件,一次就够了,还要吓坏多少名游客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