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

好想去度假

今天突然有一个强烈的感觉。。。好想去度假哦!!!
旅行一直都是我喜欢的事。不管距离的远近,只要能够让我抛开一切烦恼,什么都不必想,在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好好享受生活。人的一生中必须经过许多的风风雨雨,这都要看我们怎么去一一克服。虽然这是生活中必然的磨练,但长期以来真的让人的身躯越来越累了。我真的相信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真的要好好的规划一下要到什么地方去度假,好让我充充电了。

3 评论:

kyo 说...

休息让人变懒。。哈哈。。有听过"因为我蓝"吧~呵呵呵。。闭上眼睛就好。然后开最大号的风扇吹向脸~过瘾。。哈哈

kyo 说...

走咯..去度假咯~呵呵

Rafe 说...

我来留言了~
我们四姐弟终于有机会重聚了,还真高兴的~
卫塞节不是要回来吗?到时再见面咯^^

kyo,前几天sms你,你都没回复的,“闲”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