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

08年的生日

生日愿望:幸福温暖和快乐的感觉。。。

今天,我第一次亲口跟妈妈说:“妈,谢谢你在二十六年前辛苦的让我哇哇堕地,还无微不至的抚养我至今天。”
其实,这是我最近领悟到了朋友所说的话,他的观念点醒了我。在生日当天,我们的确要亲口跟妈妈说声谢谢,谢谢她当年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生下。


p/s:大姐,小弟。。朋友们真的谢谢你们。。。
你们说最近我在同一时间面临几件不开心的事,
想要让我开心地度过。。。
的确,昨天晚上。。。你们给了我难忘的回忆。。。
我尝到的是开心的滋味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