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Richie Jen任贤齐演唱会




昨天晚上,08112008 Richie Jen云顶演唱会。。。我竟然有机会去看。真的好像一场梦呢。其实,这还是要多谢我的朋友临时得到免费票去观赏。虽然我们俩迟到现场,还好赶到看后半场。一入门就感受到现场热烘烘的气氛,超high哦!哈,大家跟着任贤齐又唱又跳的。演唱会结束后,我的朋友还带我吃夜宵,吃蛋糕(补庆生),谈天说地的。。吹着冷风,不停的颤抖。我们在云顶待到两点,回到家已是三点半咯。真是难忘的一夜。vincent,虽然没看到全场但这并非你的错,别再道歉,能够这样,我已满足了。谢谢你哦!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