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fish梁静茹~演唱会篇






终于看到梁静茹的演唱会了。13-06-2009,我想我不会把这个日期给忘记了。6点40分就可以看到人潮越来越多。不管是情侣还是朋友,大家都携手一同走向武吉加里尔室内体育馆的方向走去。到了体育馆外,看到一辆INTIMATE 小罗里。罗里外还有静茹的海报。歌迷们匆匆到那儿拍下照片留恋。哪怕只是个罗里上贴的海报。。进场后等到8。20分,主角终于隆重登场。那瞬间,整个体育馆大声欢呼,掀起了气氛。静茹以“风笛手”为开场的歌曲。接着就是“一秒的天堂”,“燕尾蝶”,“会呼吸的痛”,“FLY AWAY”。。 起初我都把每一首歌都录下一段影片,之后被保安阻止了。他们完全不让歌迷们拍照或录影。整个人看演唱会的心情都给他们搞砸了。之后,还是只好乖乖继续观赏演唱。“无条件为你”,“崇拜”,“亲亲”,“暖暖”,“没有如果”,“我喜欢”,“今天是情人节”,“情歌”,“属于”,“C'est La Vie”,“别再为他流泪”,“记得+天下无双+情人”,“知足”,“可惜不是你”,与光良合唱“掌心”。光良担任演唱嘉宾,唱了“店小二”和“童话”。“小手拉大手”,“孤单北半球”,“听不到”,“分手快乐”,“多得他”, “勇气”。。当然也少不了安哥。。她唱了“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”,“宁夏”。最后还让阿牛弹吉他让静茹唱“我愿意”,与张智成,菲比,阿飞,阿牛合唱“MOON RIVER ”,最后以“爱你不是两三天”作为演唱会结束前的歌曲。11。45结束后,大家陆陆续续回家了。大家都陶醉在其中。一直以来我都喜欢静茹的歌曲,他的每一首情歌都牵动人心,扣人心玄。。她的每一首歌可说都是我的最爱。。所以,每次去唱K ,我绝对不会遗漏她的歌曲。。哈哈。最近的新歌:她的“没有如果”,“情歌”,“别再为他流泪”及“爱情之所以为爱情”都是我必听的歌曲。。

2 评论:

xinhui 说...

坐在那么远,看不清楚咯??

Rafe 说...

羡慕ing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