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实习语录(Part 18)



至:4 BAI 的孩子们。。
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。我挥一挥衣袖,带走了一切你们留给我的回忆。。三个月的实习就这样完毕了。。说真的,老师真的舍不得你们,更放心不下你们。23-03-2009那天跟SMKBU结下缘,而我就在31-03-2009那一天踏入了你们的世界。开始时,还真的不太习惯。对你们还是感觉比较拘谨。带着小学经验来到你们的世界,难免会有点不知所措。日复一日,慢慢地我们熟络了对方。渐渐的,我们师生之情扎了根,发了芽。每回踏入你们的课室,就算再累还是开心的。(你们爆的笑料还真会逗老师开心)
时间过得快到不行,26-06-2009我就必须正式向你们道别。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就算是一百,一千,一万个不舍,我们终究还是要分离。这一天,原本想好好为你们上课,结果你们却搞了超级大惊喜给我,真让我不知所措。。。从seng chieng 和Aaron 亲自邀请进班那一刻,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奇怪。。直到一踏入你们的教室,你们唱着“season in the sun ”,我才恍然大悟,原来你们为我搞个farewell。真的震撼人心。。当时的我真的很感动,不知所措,我告诉自己要忍住不掉眼泪,因为不想全班哭成一块,结果就一直颤抖着。。 (相信你们也看到了那尴尬的一面)。甜甜的蛋糕,甜在嘴里,更甜在心里。。你们送给我的诗更是让我感动万分。那一刻,我更有一千一百万个不愿意离开你们的教室。衷心的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一切一切难忘的甜蜜回忆。。我保证:我决不会轻易把你们给忘掉的!因为老师永远爱你们!但愿你们也一样哦。。哈哈。。。要记得乖乖听话哦。。

至:4 MUT/ OPAL
今天就是觉得自己像红牌大明星。。相机灯光不断。。4BAI 的2节课过去了,正准备要过去4 MUT 。。seng chieng 和aaron 又再当我的保镖护送我到你们的课室。你们也给我惊喜。。这一天真像是吃蛋糕大餐呢!我感觉到你们的不舍,你们的拥抱,你们的叮咛也让我感觉到着一个分离是个无法改变的事实。Beng Ee ,谢谢你用手机拍下当时的情形,让我一看再看都不会厌倦,这一切只会让我甜在心里,感动在心。感谢有这一段影片,我才知道俊宝的恶作剧。。俊宝,你是第一个敢在我脸上涂蛋糕的哦!哈哈!我还在想:“不知4BAI 有人录影吗?”
你们突然问我是否还记得你们的名字,我当然记得。。。老实说你们这一班还比较难搞。刚进你们班的那一天(2-04-2009),我有点难过。因为一班三分之一的学生都不在。你们的名字也慢慢从那一天起让我给牢牢记住了。我知道你们的国语比较差,我知道你们听课听到很辛苦。。但值得我安慰的是,你们依然会带在班上给于我合作,就算听不懂国语但你们还是会乖乖听课。这三个月,老师看到了你们的改变。就算你们再顽皮,但你们还懂得尊敬老师。就这一点能表示其实你们并不坏!真的!你们一定要在往后的日子加油!千万不要放弃自己。。
感谢你们让老师带走这一切美丽的回忆。。我爱你们哦!!

1 评论:

MGR Mr Gopi Raj 说...

walauweh .....i dont understand a single thing as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