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1st day...

新学校,新环境。。1852年,历史性的学校。。
我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到学校报到。
一踏入学校,学生们,老师们都好奇地望着我。。我只有以微笑来回应。。
今天破纪录咯,一整天都在以英文交流。校方很欢迎我的到来。他们还准备了一间办公室给我,让我做个全职辅导老师。“UPM”辅导系真是名字响当当。他们直接认为我“有料”。。我只能说我会全力以赴做好我的工作。
唉,今晚又是失眠的一天。这间学校的运作有点不同,需要慢慢适应。PKHEM 对我的叮咛同时也增加了压力。。看来,我在这学校有大大的挑战了。。。

1 评论:

Rafe 说...

二姐,你是最棒的,尽力做到最好,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