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Bad ~..

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!早上精神好好的,准备好之后要开车去学校。结果。。。驾驶盘的加锁竟然开不到。。钥匙转来转去就是开不到。。。我的心越来越着急了。。。心里一直祈求着,祈求众神保佑我赶快开到锁。。结果,还是不行。。。由7。10am 一直到7。30am 还是没办法。只好打电话给同事求救。那个时刻,我真的急得快哭出来了。心想:“无助的时候真的很可怕。家人不在身边一点都不好受。身边没人能帮你跟恐怖。。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。。。直到8。30am ,我的同事来到,我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了。
由于没有钢盔,同事无法载我。他帮我叫了德士。花了十令吉到学校,照常到学校做事。
之后回到家,还要等开锁佬来开锁。今天又是星期天,开锁佬原本不想来的。还好几经同事的请求,他才肯来帮我开锁。真的是多亏有这位同事帮忙,简直是我的大贵人。。。其实,我不想麻烦他的。毕竟刚成为3天的同事,我就麻烦他了。。那有多不好意思呢!唉。。。
最后,等到2。45pm 开锁佬来到。花了30令吉请他据坏那枷锁才开到。他还劝我要买更好的,以免这起事件再重复发生。说真的,我已经对这枷锁产生恐惧感了。够力。。。真的是不锁不行,锁也不行。。。哎!!!Really bad feeling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