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密室

同事说:“走,带你去见一个帅哥。”然后我就跟他走到学校办公室隔壁。今天没有跟他走上去,我还不知道原来学校二楼有密室,还有小教堂。走进去,看到了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家。 原来,他就是所谓的帅哥。已经93岁的他,是谁呢?原来他是之前在学校的牧师。据说他在教育方面也贡献很大。年长的他就是一直呆在楼上。因为行动不便,所以就只能这样。我的同事还说这八年来,他都会抽空来看看这BROTHER。今天带我来,就是要我有空儿就去看看他老人家,泡泡咖啡给他喝。好神圣的工作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