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有惊无险

搞笑又惊吓的一天。。。
今早像往常的时间出门。正要开车时,听到车底有小猫在叫。我望了望并没看见小猫。心想可能是掉到水沟了吧,之后就不管它了。车子走上一小段路,车底还是在“喵喵”叫。慌了,心想难道我撞到它了?再次下车看,看到另一只大猫好像要来救它。确实了它在车底下,但我并没看到它的踪影。想救它都没办法,时间又不早了,我只好念“阿弥陀佛”向它道歉。。因为我真的怕它死在车底。去学校的一路上,我的车就“喵喵”叫。心想:“天啊,那些路人一定觉得我的车好奇怪哦。”到了学校,停下车子之后。。“喵喵”的声音更大声了。我的一些同事就走到我的车来看看。。他们应该是以为我带小猫来上课了。。尴尬了一下。我向他们解释,大家都帮我看看车底。。果真,那只猫终于出现了。。它一直在颤抖。。真是的,我们互相惊吓。不过,还是要谢天谢地因为我没杀害到它。。不然就会内心不安了。。小猫啊,小猫。。。你就这样有惊无险地被我送到学校去了。。:-)

3 评论:

Sillyaaron 说...

then teacher let it go at school ar???no bring it back to it's place???then it very kesian o...get lost le...haha...

fishy 说...

yalor..int mean to leave it there..when i wana go bek after school, it oledi get lost..

Sillyaaron 说...

haha...kesian that ca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