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观后感

刚刚看完了“败犬女王”结局篇。真是一套感人,催泪,甜蜜又有点梦幻的爱情偶像剧。真的好喜欢这套偶像剧,也许从头到尾都有梁静茹的歌曲。。尤其是“没有如果”,“情歌”,“爱情之所以为是爱情”。我不知道也不确定现实生活中是否真的会有这样的感情故事。我只清楚知道只要爱对了人每一天都是情人节。只要你爱的人也爱你,那可是绝对的幸福。还有。。。还有,被爱也是绝对的幸福!我喜欢它的剧情,因为很多时候都猜不到它下个情节会是什么(有些新鲜感)。我更喜欢剧中的对白,句句经典且有意思。今天看到的是happy ending ,虽然害人家掉眼泪了,但是后半段都是窝心,温馨的片断。还有,连静茹也来客串一段。。最后,在与大家分享女主角说的一句话:“只要懂得爱自己,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快乐。因为我学会了让自己幸福的能力!”真的,每个人都权利拥有幸福。。只要你不被命运操控,努力争取,幸福绝对永远是你的!加油哦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