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美好的事。。

被人呵护,关心是件幸福的事。。
真的感谢上天的眷顾,让我遇到对我好的人比欺负我的人较多。。
去到哪里,就被照顾到那里。 朋友,同学及学生的来电及讯息慰问也足以让我感到很窝心。
同阵线上的新同事昨天打包炒米粉给我当早餐,
今天他又买了两个包子给我当早餐,还三番五次叮咛我赶快吃掉。
虽然知道他为了感激我这几天帮了他处理事情,但我还是觉得不好意思。
他还说,我一个女子来到异乡难免要照顾一下的。开始相信,槟城真的如人家所说的特别有人情味。。
谢谢你们的爱护。。:-)

3 评论:

Sillyaaron 说...

good people will be treat good no matter where they go...^^

fishy 说...

today got char kuey teaw...:-)

Sillyaaron 说...

haha...i wan als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