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语言

刚去打包回来。走到小贩中心选择了档口,主人竟然不知跑到哪了。。 隔壁卖煎饼的印度小哥用广东话问我:“小姐,要点什么啊?”我惊讶。。于是,也很自然的就用广东话回应他。谈了几句,原来他也惊讶我怎么也会说。。“小姐,你好犀利哦,识讲广东话。。”我笑笑说,“少少咯,之前住过KL 嘛。”他还说他会用华语交谈。我直接称赞了他,他的确是语言天才。也许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令到他必须精通各种语言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觉得身为这样的马来西亚公民,精通三大种族的语言,真的值得骄傲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