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无题

今天还在忙上忙下。。突然有个老师叫住我,她向我道谢。我莫名其妙的看着她。原来是因为她班的那位捣蛋鬼变乖了,变得主动乖乖积极上课。我真的惊讶也开心。其实我只跟他谈过一次,没想到那么快会有进展。也许他自己相通了。。之后另一个老师也告诉我某某学生在班上的操行改善了。听到的都是好消息,我真的感到安慰。。。明天晚上就要坐巴士回家了。我已经一个月又三个星期没回家了。。。好想家,好兴奋。。。还真的希望这十天的假期能过得慢一点。。。哈哈:-P

1 评论:

Sillyaaron 说...

Teacher must gambateh o...Must change more ppl...^^N i diff wit teacher...I hope holidays can pass faster cause I at home nth to do very bor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