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我爱你们!!!

今天算是好的开始吗?跟前几天比起来,今天接到的电话总算不会让我难过。。。
哥,感谢你还记得我这个妹妹。。感谢你在难过时还记得大给我诉苦。。也许你一直以来不懂得表达对我们的爱。。一而再,再而三。。错了有错。。让我们误解了你。。。
今天,你的哽咽,哭泣让我肯定了你并未把我们忘记。。。我很开心。。因为我找回了大哥。。
只想告诉你,爸妈还是爱你。。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。。。我爱你们!!!

1 评论:

nolwenn 说...

很感动咧 …… (
虽然也有一点肉麻,家人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