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难受。。再难受不过的心情。。

我以为我很坚强,不会轻易掉泪。。结果,我还是哭了。。我真的希望能够哭过就好了。也许,心情比之前舒畅多了。但思绪还是会不停绕着所发生的事情。28年了,说习惯了但我还是偏偏会为此事情难过。真的不知道会闹到什么时候?为什么老是要因为其他人而扰乱家里,引起纠纷?有时候真的好羡慕别人家有多温馨。刚才大哥打给我说他前天晚上梦见了三哥,说他要去投胎了,我的心揪了起来。他离开了我们14年,我却从来都梦过他。有时我常问自己,去世了的人真的会投胎转世吗?看了那么多“蓝色水玲珑”,多少都会猜疑到底会否有此事。真的好想念三哥,如果你真的还在那该有多好呢?如果你还在,我相信你一定会好好保护妈妈,就算妈妈受委屈,你都一定能够安慰妈妈,让妈妈重新开朗起来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