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09元宵节

城派举办了“当牛魔王爱上铁扇女”的元宵节活动。自古以来,元宵节都有抛柑活动。从来都没参加过这样的活动。我的朋友邀了我和阿敏一起去参加。入场费十元,从没看过如此的盛会的我们也买票入场了。袋子里还有四粒柑,是要我们抛的。结果,我们还是把柑带回家,只抛了一个当作参与。哈哈。当时的场面真让我们打开眼界。那些男男女女都很投入于这项活动,超级疯狂。看了之后,心想:“原来抛柑活动是这样的哦。。”我想我不会把这仅有的一次经验给忘掉的!哈哈..我的元宵节就这样过了啦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