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骊歌骤起

当当当。。。离别的钟声响起了。今天是我们在大学上最后一天的课。其实,这几个星期都已经有好多感触。不舍!不舍!真的不舍你们!就算是亿万个不舍,我们还是得要分离。很早以前就知道“天下无不散的宴席”。但是,我就是还会害怕及讨厌分离的感觉。三年了,大家在一起三年。时间未免也过得太快了吧。想起2006年初来报到,几乎每天都在倒数毕业的日子。那时还记得第一学期,阿敏还自己弄了一本倒数的日历,每天打勾勾算日子。转眼间,就这样三年了。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,已经习惯了与朋友们多姿多彩的生活。说真的,我害怕往后回乡开始执教的生活。一切会变得不一样,我能习惯吗?需要多久才能适应?朋友们,谢谢你们在我的人生添加许多色彩。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。但愿毕业后,我们的心还是永远系在一起。要保持联络哦!

1 评论:

xinhui 说...

哗!那么快就毕业了!去实习吗?当初还以为你来这里读书,我们可以时常见面,哪知道……我们好像才见过三、四次!!真好笑!!我又忘了……你实习的日期是到……?
读书的日子再怎么样苦,都是我们将来的甜蜜的回忆,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你这班好朋友、好同学哦!!不要像我,开始慢慢和旧同学、旧朋友(像你)疏远了,身边的圈子只有同事、家人,而朋友呢?一个一个慢慢地离开……剩下自己,很可怜的哦!!所以,再怎么样忙都要保持联络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