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2月7日星期六

新春献爱心




刚刚回到家。。疲惫的身躯。。但心情充满喜悦及感动。。
多谢我的朋友邀我一起当华联花园马华民众会堂举办的“2009新春献爱心”慈善夜的义工。的确是一项意义深远的活动。今晚的慈善夜是特别办给9间儿童之家的小朋友。说真的,我第一次参加如此活动的义工。以前都是在佛教团体但义工,回想起来。。嗯,这是我在沙登念书当的第二次义工。真是惭愧!这次是我在2009年第一次做的好事。。哈哈。
今晚让我特别难忘,因为在这个晚上好几个“第一次”出现了。。
第一次那么近距离接触儿童之家的孩子们。。与他们一起用餐。。谈天。。
第一次近距离观赏美丽的烟花。。。
第一次见到“李政发”和“陈晓燕”哈哈。。
刚才孩子们回去的时刻,突然报告有一位十五岁的孩子不见了。听说好像是故意逃走的。每个人像疯了似的到处寻找。。还好最终还是找到了。。听说还是在mamak档找到的。。(松了一口气)
离别前,小朋友还要求我们交换电邮地址,希望大家好好联系。。
很快的,大家收拾好之后,拍了好几张大合照留恋。之后还有烧猪庆功。。(不敢吃太多。。怕肥:-))
总之,今天的夜晚特别美好,就算再累一切还是值得的。。我绝不会把它轻易给忘记的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