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实习语录(Part 3)

11-04-2009
今天带学生团去参观双威大学。百闻不如一见,托实习的“福气”才会踏到这所私立贵气大学。环境不错,设施齐全,食物多样化,但却有点冷清,可能是因为周末的关系吧!看到的那些学员,简直就是背景不错的王子与公主。。参观之后,我还私低下问学生:“怎么样?有兴趣在这里念书吗?”学生回答说:“没有哦。在这读书不简单,要很多钱哦!”名声响当当的双威大学。。。

12-04-2009
今天屋主要我们去JJ购物中心。。来了3个星期,今天总算有好好走一趟。当然,好好逛也让我有机会找到战利品,钱包里的钱慢慢的溜走。够力!

13-04-2009
学校开始进行月考。今早,校长在学生晨读之后发表几句。她竟说:“Saya diberitahu bahawa hari ini anda semua akan mula ujian prestasi.” 听到“Diberitahu”这个字眼,我顿时觉得惊讶也觉得好笑。心想:“校长,你不是吧?学生考试的事情,你竟然今天才如梦初醒?还好意思说出来哦?!”还记得刚刚上个星期的周会,学校的考试秘书已站在前面报告,并吩咐学生要好好为考试做好准备。那时在场的校长也在场啊。。后来,回到辅导室,又听到辅导老师的言论。。他们被校长命令,每天早上必须见校长并向他禀报校园里所发生的一切大小事情。哗!那不是私人秘书的工作了咯?总辅导员气得说他决不会这样做,因为校长应该自己巡逻学校,了解学校的情况,而不是坐在办公室吹冷气。老师,有性格!佩服。。

14-04-2009
道德讲师要来视察我的教学了。说到安排课的事情就气了。。
算了,就听天由命。。。

16-04-2009
开始与学生混熟了。。开心的是差班的学生也能好好与我相处。
开始觉得学生们可爱咯。。但愿他们能好好给我合作。。。
倒数,还有7个星期要离开了。虽然很想赶快完成实习,但却害怕到时候与学生分离的感觉。。好矛盾哦!我怎么突然会这样想呢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