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第三章~ 志工

早上带学生去Disted College参加活动。之后就赶到书轩。今天我终于正式加入了慈济志工团队。穿上了规定颜色的服装,白衣志工(全白)踏入静思书轩。其实还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呢。。毕竟我不太清楚工作范围。经过师兄,师姐及师妹细心的讲解书轩的运作,他们亲切的态度让我放下了紧张的心情。真的学到好多知识。再说,还遇到一位六年级小妹妹。她的母亲带她来报名当志工。这位小妹近期患了重听,变得自卑。因此学校的老师介绍她来参与慈济。希望,接下来的每个星期跟他接触后,能够慢慢开导她,协助她。患了好几天的胃痛,去了几间诊所都没开。还好有师弟指引路线让我找到医生治疗。果然,吃了药好多了。。。

3 评论:

xinhui 说...

能接触到慈济的人真幸福!你有同感吗?他们十二月有主办去台湾交流观摩会,专给教师们去的。有参观慈小、慈中其他等。你有兴趣吗?我已报了名。你可以问问师姐他们详情,如果没办法问到,跟我说,ok?希望你能参加,能对你有帮助。

U.N.K.N.O.W.N 说...

hi teacher.the activity you joined is organized by "chi ji" rite?My mum always read the books.haha,its must be funny to see you wear all white. :D

fishy 说...

haha..yaya is tzu ji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