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笨啊!

心酸。。眼看她难过,我却无能为力。。。今天,我个案的母亲在我面前掉眼泪,苦苦哀求我在给他儿子最后一次机会。。学校通知他出席下个星期三的纪律会议。学校认为它的儿子并没有改过自新所以要开除他。身为母亲的他,最可怜了。我自认他的孩子顽固,但他真的有在改变。虽然还是有更同学争吵,但他尽量控制自己不动手。而且一一完成老师吩咐的作业。 为什么要在孩子努力改进的时候,剥夺他在这所学校念书的权利?你们这样一致否定他的改变也许就会毁掉他了。。。他只有13岁。。。受得了吗?下个星期三的会议也是“废”的。。因为你们都已经做好决定了!还有,最忍受不了的就是,身为学生事务主任的你可以在走廊上那么多学生的面前羞辱家长。。你让她丢尽了脸,难堪极了。。。这样的教育政策。。。为保“名校”之称,尽力把你们所谓的“烂苹果”驱走。。。受不了!!

2 评论:

chewmeng 说...

说真的还是华校比较有心做好教育这份工作,我最记得我现在的下午班主任说过的一句话“除非是逼不得已,不然我们是不会轻易开除学生的,他们这个年纪不读书能做些什么?”我学校的学生实在是太幸福了。

fishy 说...

所以啊,有机会的话想换去华校服务。。现在能做的只是继续尽力帮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。。
唉,压力。。。搞到我病倒都没人知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