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

最近,脑海一直浮现梁文音的“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”。。
面对身边的人和事物,
让我想去继续深造的感觉越来越强了。。
想逃离眼前的一切。。。
能够的话想到外国去度假。。。
这些压力造成我刹那间便崩溃了。。。
身体的抵抗力也越来越弱。。。
不是故意要想逃避现实,而是想静静的一个人好好思考,
下一步棋该怎么走。。。

2 评论:

chewmeng 说...

坚强一点我的朋友,所以的困境都会过去的。雨过总会天晴的......明天肯定会更好的!

stze书 说...

你想去外国走走就如我想回马走走的心情一样。。。。想逃避世俗的的刹那感觉,嗯,充充电也好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