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31最后一天。。

三月最后一天了。。。能不能祈求停止所有伤害我的事?我的身,心,脑好累好累。。。这份工作越做越辛苦。真的一点都不好做。就算尽本分做好每件事,我还是无辜的被伤害了。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普通的职位。。为什么要我面对这一切呢?难道辅导老师是没有感受的吗?我一直都坚信有句静思语:“不怕事多,只怕多事”。 工作多,做到累,做到病还没关系。还竟然偏偏遇到在背后插刀的同事。更糟的偏偏有个不讲理,偏见,不查明真相的上司。从今天的事看来,我简直能够直接判断他办事能力。只会要求公文要以政府规定的为标准还有自我保护,不会处理事情。我不要求你包庇下属(虽然你是理所当然要保护),但起码先问清楚当事人,让我有机会解释。可惜,你直接推掉并狠狠把我推到门外。难道那就是你第一天报到当新校长在会议中所谓的“尊重”和“站在前锋保护我们”吗?说真的,我真的对这间学校彻底灰心了。明天是我们辅导组会议,我就看你有什么投诉!

2 评论:

chewmeng 说...

看来伱受的伤害不小哦!这些只会保护自己的上司真的最最惹人厌,你未来的日子要自求多福了!还有不要再那么容易给人欺负了,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哦!

fishy 说...

今天的辅导会议,我根本没看他一眼。当他称赞007时,更令我火大。还说鸟话:什么。。新人缺乏经验,必须好好学习,为校服务。 真是他XX。。简直看不起他。这件事令到我今天简直不是专业的辅导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