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三月的最后一个周末

Regional La Salle Convention。。
我跟他们又在混熟了,拉近彼此的距离。。也更了解学生们在学校面对的问题。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对教育的素养。
本来,我还真的心不甘,情不愿。。连周末都要牺牲给他们。想到都觉得不服因为老是选中我去。来到这里,虽然是超级无聊,但参与他们办的活动,再加上观察学生们。其实还不错的啦。反之,我在这还能真正休息。毕竟他们给我的房间很舒适,让我睡得好好。今晚的Earth Hour 活动能与去年与众不同的度过,感觉应该很棒吧。。期待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