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实习语录(Part 10)

16-05-2009
教师节快乐!
晚上电视播出的“吉酱的滋味”让我看了好感动。
故事讲述一位用心良苦的妈妈对孩子无私的爱。看到结尾,我不禁掉下眼泪。想起了在故乡的父母。。爸妈,好想念你们哦!

18-05-2008
今天学校举办了庆祝教师节的活动。终于见识到马来国中的庆祝方法。
其实,还真觉得有点无聊。。还好有学生们的表演,让此项活动增添色彩。
学校所谓的JAMUAN 竟然可以那么寒酸。不但迟开始, 餐点还看似敷衍。苦等已久的老师们意看到餐点准备好后就一窝蜂拥上前去抢食物。老实说,看到这种情形。。 真的联想到老师们变学生了。。
管他的,我随便吃点东西离开现场。要赶到布城去教师派遣部门去做诉求。交了信,见了官员。。他的回应就是。。“吉兰丹满咯,不可能再挤进去咯。。 就算你现在结婚也申请不到了。。他还说,还好你的第二选择有填上,不然我们会派你去柔佛。毕竟那里缺少好多老师。你还是乖乖接受并到槟城报到吧!”
我心想,也许这也算是好事吧!默默接受这一切...

19-05-2009
今天我的学生突然拿着一份礼物走到我面前交给我,并祝我教师节快乐。当时,我真的惊讶也欣慰。没想到学生会有这番心意。毕竟我只是小小的实习老师。再看看小卡片里的每句话,嗯。。好感动。。。

20-05-2009
约了晓萱去看电影。。我,敏,萱再加上马威决定看Angels and Demons~"天使与魔鬼" 。
这部电影开始让我看得有点不明白,萱还睡着咯。。还好越看越觉得不错。。电影院实在太冷了,我竟然感觉我好像感冒了。。

21-05-2009
这星期怎么过得那么慢。。。
等待午餐时间。。。
行MAKMAL KAUNSELING INDIVIDU 3。。

与坤,萱及敏去吃午餐,谈天说地。。。(可惜少了。。婷

2 评论:

chlo3 说...

没有我的电影,怎么看都没有滋味的吧?!

stze书 说...

http://stzedee.blogspot.com/
教师节快乐!
流浪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