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实习语录(Part 9)

09-05-2009
我竟把自己的手指当大葱来割。。
也不晓得为何会这样。。
血一滴滴地流,看着自己的血,
我差点晕了过去。
果然,我是不适合当护士的。。

10-05-2009
今天是什么日子?
坏消息一直传到。。
为什么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?
够了!! 请停止这一切一切。。。

Tahniah!Penempatan anda di Pulau Pinang..
这个字眼一直在脑海里旋转。。
我哭了。。
这两夜我一直醒醒睡睡,无法入眠。
本来我真的可以接受,
但目前的状况令我不太能接受。。
无论如何,
我无从选择,
我必须接受。。
只是,我需要时间。。需要时间来接受这一切事实。。

1 评论:

stze书 说...

dont be upset....
any problem still have answer...
change a location maybe will change your life.....
just smile and face it...
tomorrow will be best.....away have a guy support u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