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实习语录(Part 14)

到家咯!回家的感觉真好!
这一次,破了自己的记录。。2个月多没回家了。。
一到家,见到了爸妈,侄儿们涌出来抱着我,我真是欣喜若狂。。。
再走到后院看看我家的宝贝狗儿。。
嗯。。长大了!
虽然是两个月没回来,但怎么感觉像好久好久没回来了呢?
还是家里全都最好。。
家最舒适。。
饭菜最香。。
床最舒服。。
被最温暖。。。
我爱我的家。。

2 评论:

stze书 说...

能回家的感觉真好。。。。。

Rafe 说...

真希望回到去能够来得及见到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