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实习语录(Part 7)

“老师,我需要counselling...”
今天一大早有位男学生一脸错愕地突然进来辅导室。。
他是我其中一个个案。。记得,上次发现他在班上不专心,而且频密旷课。因此就拉他进来辅导室。那时候,他不想说心里话。。 就一直说没事,就是不爱读书所以不想在班。
今天,我只问他:“XX ,怎么了?”
他突然就哭了。。边说边哭。。。还压抑自己,不让自己继续哭。。
我让他哭下去发泄情绪。。 其实,我看到他哭的时候。。真的不懂得帮他。。就知道让他哭出来。。。
这两个星期,我接的个案都哭得稀里哗啦。。真的考验我。。。

0 评论: